早上六點半,我起床了。

喝咖啡不會睡不著,但是拿鐵總是讓我睡睡醒醒,昨天晚上夢到給妳很多個緊緊的擁抱,我想那也是妳最需要的東西。

很少會一天到壹陸壹兩次,晚上走進店裡時,老爹很驚訝的問:「妳怎麼了?」我想老爹也知道這個地方像是個小小的避風港,我們常常都是抱著滿滿的心事走進去,放空之後才捨得離開。

睡夢中,王建民拿下了18勝;
兩隻手臂不管怎麼躺都會麻麻的;
夢到了妳跟你還有你;
i-tunes播放的仍然是cheer的歌曲。

最近常常想起被認為不懂得愛情的那個時候,我想那也不能算是不懂,只是願不願意用心去愛些什麼;我也曾經在資料夾裡放進一首我想送給你的歌,但是從未被開啟;我也曾經說了很多、問了很多我想知道的事情,但這些話總是會自動被消音。

所以,不懂的是誰呢?
在乎這些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付出本來就不會有對等關係,只能去尋找一種最適合彼此的平衡點,找不到,那就是彼此不適合,還是能夠放寬心只當朋友;太緊張、太想把對方握在手中,只會讓我們覺得已經被勒緊到快窒息了。

我怎麼了?

怎麼會突然的想起這些事情?

昨天先送J小姐回家之後,又回到壹陸壹待到12點,坐在門口跟希洛聊著天,老爹早早就走了,不然大概會把我趕回家睡覺;最近的壹陸壹都擠滿了客人,搖滾區始終沒有位子,接近半夜,還是有兩三個人會到壹陸壹討杯咖啡,然後發現已經休息,又沒有方向的離開。

我很喜歡夜裡這種靜悄悄的感覺,腦袋可以暫時休息;我最近的強迫症情況很嚴重,連看CSI的時候都會邊折衣服邊看,前兩天明明可以躺在床上好好的滾翻一下,我卻在家裡來來回回的整理跟掃地,後來覺得這樣實在太像神經病,才停下來看完一部電影。

這是天生勞碌命嗎?

我極度需要一部專注的電影、一場音樂會、或是一本引起共鳴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