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去年,今年像是在天堂一樣。

偶爾看到你關心的眼神,我會覺得那是真的。
我找到了適合我們相處的距離跟方式,也成功的讓自己不那麼依賴你,就算獨處也可以輕鬆自在,或是知道自己的方向究竟在哪裡,你說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沒個準的。

但就在這種我覺得也許我們會越來越好的同時,或許,才真的是我們該好好結束的時間。

以前的不懂事,我現在看的很清楚,於是努力做到讓你的辛苦有人能一起負擔...
就算找路很慢、就算沒辦法讓你打起精神開車、就算不知道走在一起會不會又擔誤了你些什麼...

偶爾能有一點點的關心,我想那就夠了。

我已經可以不讓你擔心、我已經可以好好的自己一個人、我已經知道該怎麼跟自己相處...

我會...

我會好好的...

你也是...

或許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的一起旅行...


今年的墾丁

真的很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