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台北總共有三車要從CKT家出發,我們跟東東還有另外一車約在古坑休息站,然後再一起前往墾丁。

開夜車實在是太瘋狂了,我覺得我們的年紀跟體力都不適合再做這種讓自己爆肝的事情,如果是開我的車,其實也還可以跟W換著開,但這次是開他的,如果換我開,大家可能要下午才能到達墾丁。一路上我只好負起秘書的責任,供咖啡、供零食、供口香糖,偶爾要聊聊天,免得他開到睡著。

過了古坑,W已經到了一種要成仙的境界,於是換手讓C開,我跟W去後座睡覺,等到脖子都差不多要扭斷的時候,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馬上就要到墾丁了!

---全聯就是你家---
到恆春之後,大家先去採買晚上烤肉要用的東西,還搬了三箱金牌,我想今晚又會有一場廝殺。
---夏都的海邊---
check in完畢,我們原想去夏都的海邊玩,但是後來發現那裡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有管制,於是從海灘的另一邊走小路進去。 



大家踢起了沙灘足壘球,穿拖鞋完全就無法在沙灘上噴跑,可是不穿又燙腳,我們這隊在第一局就拿下了致勝的七分,還包括兩隻深遠全壘打;對方在三局開始大肆反攻,被拿下三分之後,還好有春源踢出的一記雙殺打,讓我方獲得小小的勝利! 



---烤肉,這是一定要的啊!---
回到民宿換洗之後,大家都昏迷了,睡到四點,我跟W、CKT還有宗載坐上台客阿倫的車,要回恆春採買冰塊,坐車的目的除了買冰塊之外,其實還想知道時速180到底是什麼感覺!阿倫買車的時候買到一台全部都改裝好的手排車,據說加速到100只要幾秒鐘的時間,他的技術真的很好啊!開到120也不覺得車子會晃,底盤相當穩,也不會突然煞車!不過,飆車這件事,我想偶爾一次就可以了,不是高速公路還開到120的感覺還是會有點心臟無力。 



回去之後開始準備晚上烤肉的東西,下午沙灘足壘大賽輸的一方要負責烤肉,我們贏的一方搬了另一張桌子等著上菜就好,不用自己烤肉簡直就幸福的要命,但是對手烤的太慢,我們連一塊甜不辣都要切成八小塊才能讓大家先塞塞牙縫。 



沒有東西可以吃,只好一直喝酒,春源跟CKT兩個人一開始就喝掉一手,另一個彥仁帶來的女生也是愛喝高梁的狠角色,我們不想介入戰局,於是在一旁低調玩起十點半,輸的只要小喝一杯,但是當莊家的東東幾乎每把必喝,我今年很節制的只喝掉一手,W玩到一半又偷跑去睡覺,結果被大家狠狠脫褲子〈沒有真的脫,我們是很清新的成年人〉,後來春源加入十點半的戰局之後,大家從一杯加碼到三杯、五杯,戰況正激烈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好大一場雨,才結束大家不要命的飲酒行為。 



跟我住同一間的其他人都在睡覺了,洗完澡之後,到外頭幫忙收拾烤肉大會後的殘局,CKT煮起蛤俐湯,三箱金牌已經喝的差不多,連整瓶高梁都屍骨無存,每年的第一天晚上都相當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