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要一群宿醉的人凌晨四點起床看日出,我想只有我們這些神經病才做的出來,可能是因為昨晚一場大雨,再加上天氣沒有很好的關係,海上是滿滿的雲,今天看來是無緣見到日出。

那我們要幹嘛呢?

這種時候,當然是要玩‧躲‧避‧球‧啊!〈囧〉 



照著昨天足壘球的分隊,我們先攻,一場五分鐘;阿純簡直就是躲避球界的女中豪傑,每一球都狠狠的往對手身上打,我只能站在外場乘涼,偶爾接接幾顆飛過來的球,然後在時間結束之前,對方已經全軍覆沒!

換我們上場,時間一樣五分鐘,看著隊友一個一個出局,我大概是因為目標比較不明確,所以一直留到最後,場內只剩下我跟W兩個人,這種時候最容易大意失荊州啊!明明可以閃開的球,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的自己去touch,在時間結束前的那一刻被判出局,還好W苦撐到最後,我們還是險勝了這場比賽。 



看不到日出,大家休息一下就準備離開,上車之前我往天空看了看,結果…
「ㄟ!日出了啦!」太陽從厚厚的雲裡露了臉,大家就在停車場看著這不算是日出的日出,也算是賺到。 



接著我們往最南點走,台灣的最南點耶!雖然去年就看過了,可是還是有種好奇妙的感覺,就跟之前在台東看到北迴歸線一樣的難以置信。 



---尬車去---
這次的墾丁行,我們過著一種玩完睡、睡飽玩、玩完吃、吃完睡的生活,去完最南點之後,所有的人又回到民宿昏迷到八點多〈八點多其實也還很早嘛!〉,接著我們這車先去找Go Kart的場地,準備要來場廝殺〈問題是,我根本就不被放在眼裡,廝殺咧!嘶嘶嘶〉,最後凹到20圈100元,可以打八折〈不是李玖哲…天啊!我今天到底怎麼了…〉。

女生一共12個人,我被分配到第二組;
「妳開這麼快,晚一點再上就好了。」我真的不會飆車,只會假性甩尾而已。

今年有強勁對手凱婷,讓我開到熱血沸騰,但是場子裡不只是我們在開,還有湊熱鬧的小孩們,於是Go Kart變成半障礙賽,要超小孩車的時候都要特別當心。就在凱婷超我車的時候,在一個小小髮夾彎發生了事故,我沒有卡到好位子,車屁股卡在廢輪胎上,相當殘念的落後一整圈。 



而男生們就相當好笑了!阿倫跟東東外插一場,阿倫開起車來真是輕鬆又愉快,還給我拿起涼鞋當扇子,邊搧風邊開車,東東在後面狠狠的追趕,阿倫挑釁的慢慢開,讓東東追上他,結果在一個過彎的時候,阿倫不費吹灰之力又超過了東東,連場邊其他在排隊的人客們都在大笑。 



---喔!是水上活動---
中午大家隨便吃一吃,接著就要前往南灣玩水上活動〈God!〉,惡夢時刻終於還是來了,今年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大家拿了大游泳圈之後就往海邊走去,然後把大海當成漂漂船一樣,在海上聊天跟玩水,我站在岸邊腿都軟了,W叫我像其他人一樣坐在上面漂就好,然後,莫名其妙的就把我推到大海裡〈囧〉

踩不到底、踩不到底、踩不到底…

我快要嚇屎了!你把我帶到海上漂要幹嘛!!!又不是在演海上花!!!!!我也不會輕功水上飄!

救‧命‧啊!

雖然心裡很亂很複雜〈XD〉,可是還是要固作鎮定,然後,我發現我漂到警戒線旁邊了〈囧〉,凱婷和宗載看我很無助,游過來把我推回靠岸踩的到底的地方。

宗載:「這裡應該踩的到了吧?」
我:「呃…還沒耶…」

同學,你的身高跟我的身高有一段差距,你踩到的時候,大概還要前進十公尺才是我踩的到的距離啊!

就在我好不容易回到岸邊的時候,W又把我推回無底的深淵…
這位先生可不可以行行好,一直推我下海是為了什麼…可是看在你今年沒有把我一個人丟在旁邊的份上,好吧,去漂一下也是可以,但是請記得帶我回家。

結束在海上漂泊的生活之後,三合一活動時間開始,今年我選的是香蕉船、大力水手、水上摩托車。

我大概問了十遍香蕉船是不是真的不會翻,然後把救生衣綁到最緊才敢出海去,上一次玩香蕉船已經有六年這麼久,教練相當信守諾言的把我們安全帶回岸邊,然後在不深的地方意思性的讓我們翻一下。

「嗯…腰撞到的是什麼鬼?」
『妳有撞到嗎?』
「撞到一個硬硬的東西,可是不是石頭。」
『會不會痛?』
「會啊,可是還好啦,等等就沒感覺了。」我想那是膝蓋之類的東西,隸屬於問我有沒有撞到的那一個人身上。

接著的大力水手就是一種訓練手臂肌力的遊戲,我玩完之後,左右手整整酸痛了三天!

水上摩托車今年相當有趣!教練讓我們自己在外海騎,可是我不敢騎太快,雖然沒有什麼翻車的可能性,我的膽子還是小的要命。

吼!!!!!!!這種時候我就man不起來了!!!!!!!!!!!!!!!!!!!!!!!!!!

驚險刺激的水上活動結束之後,來到了歡樂的沙排時間,因為我們人實在太多,於是一邊站了10個人,愛怎麼輪轉都可以,大家開心就好了,才打到一半,CKT跟老闆交涉回來,老闆多送我們一項水上活動,但是不能打折,於是大家選了沒玩過的甜甜圈。

所謂的甜甜圈,三個人一組,坐在一個類圓型的氣墊上,然後以水上摩托車為中心,把我們甩在圓周上。

超‧好‧玩‧的!

其他人有的還想玩香蕉船,老闆也免費多送了兩次,還讓他們在外海徹底翻了三遍,我坐在沙灘上,整個想要躺下睡覺,微風緩緩吹來,有一種快要冷死的感覺。

大家在外面用20塊先沖洗一下之後,先到快樂海產灘去吃晚餐〈我忘記店名了〉,去年我好像只吃了蝦子…今年可以放肆大吃一頓,太放肆的結果是,最後玩數枝要把剩下的菜吃光的時候,我被波及了兩次,得到魚湯和台啤一罐。

晚上洗完澡原本說好要去逛大街,可是大家都睡死了…

超過25歲之後,

真的體力變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