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報新聞狀況已經差到一種自己都要羞愧而死的地步,我只好來告解一下關於我有強迫症的這件事情。

我有洗衣服強迫症。

最嚴重出現的時間,是在每次去海邊回家、旅行回家、淋雨回家、加班回家這幾個高峰期。出去玩之後洗衣服還算是正常的事情,可是加班回家洗衣服就很奇怪了。

加越晚、越想洗;
白色的衣服都要先泡過再洗會比較乾淨;
襪子類的要放進洗衣袋裡;
貼身衣物只能用手洗。

都丟進洗衣機裡,其實也累不到我,可是就這麼巧,我白色的衣服特別多,尤其是夏天幾乎清一色都是白色背心,每一件都得自己洗完、脫水、晾乾。

偶爾在等衣服洗好的這段時間,我已經呈現昏迷的狀態,但在洗衣機嗶嗶叫的那一刻,我還是會走到陽台,然後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拿出來甩開、掛好。

看著一整排洗好的衣服總是特別有成就感。

昨天十點多才到家,一回家我的強迫症又發作了。

洗完澡之後提著整籃的衣服往陽台走去,還把所有的褲子都拿出來一次洗完,有一兩件好像上次洗完都還沒穿過的樣子…

褲子類的通常我都直接烘乾,穿在身上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不會像平常晒乾的衣服會硬硬的,而且從烘衣機裡把褲子都抱出來的那一刻,還會有一種暖暖的味道,讓人很安心啊!

衣服洗完,接著是折衣服的強迫症時間…
不過還好,折衣服通常是第二天的事情,不會在同一個晚上都要做完。

今天早上穿到暖呼呼卡其褲的感覺真是開心~~~

但,
我只愛洗自己的衣服,
叫我去你家當洗衣女傭這件事情是行不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