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
還有六天就要出發

但早上想起壹陸壹和妳們
還是一整個覺得好捨不得

才去十幾天而已
我是在感傷什麼
很想大抱老爹一下
但他一定會嚇到臉色發白
然後還要故作鎮定的繼續炒豆子

黃先生說現在捷克只有早晚涼
帶件保暖外套就夠了
其他時候走路還可能會走到流汗
但我看氣象報告明明就只有12度
外派到捷克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看他已經玩了大半個歐洲
不過這次沒有機會碰面
我們的行程搭不上他休假的時間

J小姐安排了另一趟小小旅行
我已經可以想像她在海邊踏著海水的樣子
就是要輕鬆自在又悠閒
我開始想著12月是不是要來趟環島之旅

多請了一天假
讓自己可以慢慢的出發
帶著壹陸壹的咖啡香

行李收的差不多
護照、簽證、相機、充電器
還有旅行一定會帶的好用隨身包

還在想要不要去跟醫生拿個藥來對抗白先生
另外還有胃藥、感冒藥都要準備一下

星期天拜拜打球壹陸壹
星期一行前小聚餐

一次旅行
一次新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