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再不寫完,下次回來就已經事隔三秋,反正出國網誌閒著也是閒著,那就po幾篇文章,在我出國這段時間慢慢出現好了~:p

第二天的晚上其實我們去夜遊;大家在吃完快樂海產攤,並且補眠之後,凌晨一點半前往鵝鑾鼻燈塔。
 




這次不像去年一抬頭就是滿天的星星,甚至還讓我看到了好幾顆流星,今年的星星還算多,不過有種霧朦朦的感覺,大家一路往海邊走,有兩隻小狗一直跟在我們的身邊,我走第一個〈為什麼我要走第一個?〉要替後面的人先看好前面的路好不好走、有沒有階梯跟不該踩到的東西,好幾次其實我都快嚇屎了,海邊真的很黑啊,旁邊的草叢裡又一直有奇怪的聲音,可是走都走了…而且走第一個總比走最後一個好。

走到靠海邊步道的一半,有一塊小小的平台,大家就坐在那裡玩起遊戲來,我們玩的是倍數拍手的遊戲,例如是3的倍數,不管是3的倍數或是有數字裡有3,喊到的人都要拍手,結果事實證明,大家的頭腦都很不清醒。

我們大概玩了五次才有辦法喊到超過50,而且從30到39這一串簡直就是驚心動魄,根本沒人知道到底喊到多少了,就是一直拍手拍到有人喊40為止,而且一但超過50,除法就會變的很緩慢,整個要想很久啊!我輪到52要拍手,下一個53也要拍手,結果W整個就忘記53裡面有3,還毫不猶豫的喊出來。 



離開海邊的平台,我們邊散步邊走回停車場去,準備回民宿養精蓄銳,明天一早漆彈場要決一死戰!

不過離開前,大家實在很想看阿倫甩尾,於是一群人在停車場鼓譟,阿倫開著他的改裝車甩起尾來〈真的很像台客耶…〉,Go Kart實車版就在這裡很喧囂的上演著。

隔天一早,原訂九點要去打漆彈,結果沒想到阿純去掛急診了!腸胃炎,在恆春醫院打點滴,我、W、SBK跟女友一起到醫院看她,順便替CKT送早餐,上次是我,這次是阿純,每一年都脫離不了要到醫院一趟的命運。

CKT在途中訂了很有名的小杜包子,10點25分正式出爐才能去領,於是我們把漆彈的行程延後,領包子回去給大家當早午餐,吃完才去打漆彈。小杜包子有好多口味喔!我吃的三個都是甜的〈我是甜食愛好鬼〉,紅豆馬吉包是極品啊!下次還要吃吃別種口味!〈不過我吃三個好像也太多了…〉 




今年的漆彈簡直就太刺激,東東他們多買了兩千發子彈,到底平常是對彼此有多不滿?〈XD〉大家還是依照第一天的分隊,我們這裡少了阿純,只有9個人,東東他們那隊10個人;去年大家都目標都是東東,而且後來殘酷PK賽的時候,大家幾乎都是對著東東打,又因為W跟東東實在太像,結果錯打W的人也不在少數,兩敗俱傷。

今年的第一場,大家先到靶場試射兩發,我可能是把前面的人像看成了機車同事,第一槍就中頭,假想一下果然很有用。可是之後就沒這麼順利了啊!囧

第二場兩邊對戰,不能超過中線之外,其它都隨便你打,我在這裡就中了三槍,一槍爆頭,一槍中手臂,另一槍似乎是大腿,但我沒什麼感覺,只是褲子髒了。對方真的很狠啊!一連打三槍,手臂立刻就瘀血,回家之後整整兩個星期都消不掉。結果我們這一邊因為多中一槍,輸了第二場比賽。

最後是叢林戰,我們先攻,要去搶下對方的旗子。我們兵分三路,W才進去不到一半的時間就中彈,我雖然撐到最後,但是也沒有拿下旗子,只有前進到大概2/3的地方,就找不到可以躲起來的遮蔽物,吼!太遜了!應該要衝一下的!

接著是我們守,開始沒多久我就發現左邊有敵軍,提醒躲在一起的W跟L之後,他們還是不幸中彈,東東衝過來的時候被我亂槍打中,後來打到一半子彈用完,SBK衝過來跟我換槍,春源想要偷偷趁機往前,也被我亂槍打了好幾次;其實我只是緊張怕打不到,所以一直開槍XD。

這個回合大家平手,子彈也用的差不多。

然後,教練不知道在手癢什麼,居然說要三個人打我們19個!於是我們又買了500發子彈,準備要來場生死鬥,真的好像神經病啊!

還好打完的人可以舉手出場,教練就不會打你,不然我覺得我最後會全身都是彈孔,今年打漆彈實在是比去年好玩太多了!殘酷PK賽簡直是要人命啊!哪有人這樣面對面開槍對打的!

不過玩漆彈的時候一定要噴滿防蚊液,叢林裡的蚊子好像餓了三輩子,直往臉上跟脖子上叮。

結束漆彈時間,大家回去洗個澡、換衣服,要準備回家了。早上看到報紙,突然來了個颱風,不過墾丁還是有著大太陽,不知道這個颱風究竟是大是小。一直到五點多才開到高雄,決定先在高雄吃晚餐…今年超高級的選了家吃到飽的懷石料理,我們把整份菜單從頭到尾點了兩遍才甘心,肚子已經撐到像是懷孕六個月。

回家的路上W又開始瘋狂想睡覺,忘了是停哪個休息站,加油、上廁所的時候接到了明天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我的臉應該綠了吧,那時候;接著我就開始不斷打著電話聯絡隔天要排值班的事情,我不是還在休假嗎?囧

還好後來得到大赦,不用值班,平白多了一天假,回程的路上我精神整個大好,更妙的是音響裡突然傳來陳綺貞經典實錄的音樂,我制止了W想要換片的舉動,自顧自在車上開起演唱會來,一路唱著綺貞的歌到台中,開心的要命!

今年的墾丁行相當愉快啊!

明年不知道還會不會跟大家一起,這世界轉變太快。

厚嘿!

我終於在墾丁留下了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