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essy ARTISTRY 軒尼詩 陶吉吉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

10/26(五)、10/27(六)小巨蛋
音樂教父陶吉吉變身木頭人 帶著八國聯軍現身台北演唱會
『音樂教父』陶吉吉魅力即將再度襲捲全台!近來已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陶吉吉,將於10/26(五)、10/27(六)的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Hennessy ARTISTRY 軒尼詩 陶吉吉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並正式對台灣的歌迷宣告,將以八國聯軍的「音樂部隊」,並斥資5千萬的互動式音樂舞台當作主要的場景,以及全新的專業音響設備,外加炫目的雷射光造景、600吋的超大LED,帶領大家進入屬於陶式風格的音樂世界。令人期待的是陶吉吉透露此次的濕背秀演出,就是屆時將有台北場專屬的神秘嘉賓現身,人選雖然已經大致確定,但是陶吉吉卻笑著不肯透露,打算給大家驚喜。 

 演唱會官網


陶喆的演唱會,一定要去看的啊!
不過今年的票賣的沒有很好,前期宣傳做的不大也有不小的關係。

好希望可以聽到蝴蝶,所有陶先生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
等了三年,今年不知道能不能如願...

============================================

蝴蝶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Brad Olynyk 編曲:陶吉吉

當這世界已經準備將我遺棄 像一個傷兵被留在孤獨荒野裡
開始懷疑我存在有沒有意義 在別人眼裡我似乎變成了隱形
難道失敗就永遠翻不了身 誰來挽救墬落的靈魂

每次一見到你 心裡好平靜 就像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我又能活下去 我又找回勇氣 你的愛像氧氣幫忙我呼吸
我又能呼吸 我又能呼吸 你就是不願意放棄

生命中充滿亂七八糟的問題 像走在沒有出口的那個迷宮裡 oh no
一次又一次只會用藉口逃避 怎麼你從來沒對我徹底的死心
我有何德何能值得你珍惜 為何你對我有求必應

每次一想到你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是那麼的美麗 就像一個奇蹟 讓我從倒下的地方站起 Woo....
只要一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 你看著我的眼沒有懷疑
你對我的相信 讓我又能重生 不管世界多冷我還有你 我有你

愛我這樣的人對你來說不容易 我的痛苦你也經歷
你是唯一 陪我到天堂與地獄

每次一想到你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了廢墟
我能撐得下去 我會忘了過去 是你讓我找回新的生命 yeah..
每次一見到你 就心存感激 現在我能坦然面對自己
我會永遠珍惜 我會永遠愛你 在我心底的你位置沒有人能代替
yeah 你就是那唯一 

============================================

超‧好‧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