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還想要好好呼吸一下捷克的空氣;
還想要好好的努力想念這裡...

我的這裡,
指的是你還有妳。

因為想念很真實,才能了解自己可以離開哪些,想要抓住哪些...

踏上台灣的那一刻,好像是安心的;
可是又帶有一點點慌亂的情緒。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準備好回家?

好吧,其中包括了害怕。

偶爾我很勇敢,
偶爾我很膽小;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飛機上想的那些,有多少是真正將會發生,
又有多少其實都只是自己在胡思亂想?

年紀越大,反應越遲頓...

也或許

需要一點更確定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