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鐘,很清醒,我在聽陳綺貞。

飛機降落的時間是六點零五分,提早了十分鐘到台灣,領行李也比預期的快上很多;飛機上好乾燥,整整一天的飛行讓我有點精疲力盡,無論如何都要先洗過澡,換件乾淨的衣服才有辦法出門,我還是在到家的那一刻就抱著一整桶的衣服向洗衣機報到;

帶了一組咖啡杯要給詹老爹,我好想念熱摩卡跟老爹、希洛、小藍、佩瑜...

拎著小禮物走在路上,大家都換上長袖、加了外套,我的短袖上衣顯的有些突兀;對了,從旅行袋拿出衣服的那時候,每一件衣服都還能感受到捷克的冷空氣跟這些日子以來寒冷的溫度...

「妳回來啦!」佩瑜在門口看見我。
「我們今天還在唸,妳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希洛說。
「捷克有我的笑話冷嗎?」老爹問。

自己泡的咖啡真的好難喝,我在捷克想念壹陸壹的程度大概比阿爾卑斯山還要高。

『我在壹陸壹!』打了電話給J小姐,有些小秘密還是想誠實的找個人說說...明天,喔,不,是今天,該是來個真心話的時間。

『你再不來我就要走了!哈哈~』其實可以晚一點再去...不過一個人坐在外頭發發呆也挺好的...希望CD會好聽啊~我自己也有買一張,聽完可以再來交換一下~過兩天再做個特輯給你~XD

還是不想睡,即使這樣也沒有好好整理行李...

曬了衣服,替媽媽洗了碗...
我想這大概是我回來之後慢慢成長的開始...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聽旅行的意義,

我再也不會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