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之後,mie小咖就發不動了...

昨天跟同事借了充電器,晚上試了一次發不動,早上又試一次,還是發不動...
可能是電瓶壞掉...

吼!妳在鬧什麼脾氣!
我出國兩個星期,又不是兩年!又沒有人要丟掉妳!妳在耍什麼脾氣!!!

妳這麼大台,又在停車場裡,我根本就沒辦法救妳嘛!!!!!

妳現在是要我怎麼辦!
我要上班又不能自己照顧妳!把妳交給誰我都不放心!!!

生什麼氣啊妳!!!

看著妳這樣,我很無力耶...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怕妳跟小mie車壞掉...

小mie車出狀況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心慌意亂的要命...
現在換妳...

我平常對妳不好嗎!!!
要保養就請假帶妳去...
沒有油就替妳加滿...

好啦,我是很久沒帶妳去洗澡跟打蠟...
可是也不用這樣對我啊!!!

虧我回來還很開心的想要帶妳出去玩..........

妳現在好好給我去修車廠玩吧!!!

口亨!





雖然我在生妳的氣...

可是...

妳要快點好起來...

我好傷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