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晚

她說著簡單生活節那天,我們也經歷到的片段,但她的惡言惡語著實惹怒了我

當下我並沒有發脾氣,但現在我想說:去妳的!年代售票才是爛東西!

 

‧欠錢還錢

客戶欠了我住宿費不還

沒多少錢但就是奇蒙子的問題

跟我要東西的時候可以照三餐打電話給我

我現在也會如法炮製

 

‧情緒

這種情緒其實很奇怪

我沒有不開心也沒有生氣

但還是會表現出不開心以及生氣

其實

我根本就平靜的很

唯一想說的是

我在說話的時候

請讓我先把話說完

 

‧方大同

演唱會實在很精彩

一個人唱了幾乎不間斷的35首歌

還有

他其實是個諧星

很可愛的那一種

 

 

 最後

 

好想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