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確有對於工作的那一種直覺,

「對!就是這個了!」可惜的是,對於現在的工作,其實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這種直覺非常奇妙,但要具體解釋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即使環境我要給上一百分,在心裡其實還是有種不踏實感,而且每天都會反反覆覆的來上幾次,要說不折騰人是不可能的。

 

昨晚接到了之前公司的電話,問我有沒有空能接專案,大概會執行兩個月左右,我說已經找到了工作,接不了,心裡有點懊惱怎麼這機會不早點來,畢竟我還是期待的自由自在的生活與工作,當然這不是長久之道,收入不穩定也是顆炸彈隨時威脅著生活,只是下半年轉換工作實在是一波三折,我其實不知道這樣的不順利是不是在暗示我乾脆就放任自己當個soho吧!

上述一切都只是最近心裡的某種七上八下,到新公司一個星期目前沒有太過不適應的地方,甚至因為還在新工作的蜜月期,所以幾乎都可以在七點之前回到家裡,然後莫名其妙的跑了一場活動跟寫了個小提案。

計劃中的三町目幸福京都之旅確定可以出發了,還有因為免簽讓我蠢蠢欲動的歐洲行也暫時安排在2012年(世界真的會毀滅嗎?)

這麼多需要花錢的夢想,一定要好好撐著啊!

 

P.S 腎發炎的狀況看起來是被控制住了,星期六會再去複診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