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來家裡住了兩天,星期五下午咪拎爹娘先載她過來,姑姑在家可以先照顧她。

媽媽真的超愛咪拎的,上次咪拎來家裡住,媽媽就特地替她準備了一條專用小毯毯,晚上睡覺的時候咪拎都窩在上面很舒服的樣子;而姑姑則是卯起來餵食肉條,因為她說只吃一點點實在是太可憐了!(姑姑以前養的是聖伯納,吃得多是正常啊~~~)

媽媽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為了叫我帶她去樓下尿尿,但其實我都設了鬧鐘,不然咪拎也會自己起床然後踩醒我 XD (咪拎來家裡我都睡她旁邊)

帶咪拎出門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我通常會走後面巷子繞到永和國父紀念館旁邊,經過中華電信然後回家,路上常常會遇到其他的狗兒們,黃金也不少,而且帶狗狗出門被搭訕的機率實在超高,難怪單身的人都想養隻狗(誤),溜著溜著搞不好就溜出新戀情來,狗兒真是人類的好朋友啊!

星期六晚上因為才出門沒多久就便便了,我又想帶她多走走於是一路上都拎著她的便便,好不容易遇到正在收垃圾的垃圾車,我拿著便便問清潔隊伯伯能不能丟進去,結果伯伯沒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接過去之後還拿在手上捏了好幾下,我整個罪惡感超深,拉著咪拎飛也似逃離犯罪現場 XD

星期天下午餿主意阿姨來家裡找咪拎玩,我們走到對面巷子裡的小咖啡店坐坐,詹先生推薦的門口座位區還真的挺不錯,小小天地可以發呆跟放鬆,約末接近我們要離開的時間,一隻腿超長的黃金跟男女主人經過旁邊,女主人看見咪拎大呼可愛就直奔過來,長腿黃金因為腿超長,大概才奔了兩步就到咪拎身邊,身邊還揹了個浣熊包包,好時尚啊!


(咪拎:浣熊包好時尚喔...)

晚上送咪拎回家,媽媽跟姑姑都超捨不得,咪拎應該也很捨不得這個肉條天堂,在門口打轉了好幾圈。

沒關係,下次再來阿姨家住喔!

肉條跟小毯毯都會乖乖等妳來玩的!

R0015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