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開心的放著三天颱風連假,星期六,我還在上班。

「晚上有濁水溪,要不要一起去?」

也好,反正晚上下了班也是回家…
最近有點不想待在家裡,因為媽媽總是有意無意的提醒我分手的事情…

就像今天下午,媽媽又開始猜測分手的原因,到後來,我大叫了一聲,媽媽才知道我已經受不了了…

純粹只是想要一點點安靜的空間…走了就是走了.......

 

到了The wall,換了ICE,坐在大沙發上等待著表演開始。

很愛這種昏暗的燈光,spot light打在演出者的身上,不是主角的感覺很好;像是個旁觀者一樣的若無其事、輕鬆自在

前幾組應該都是很年輕、20歲出頭的男男女女;在台上就算跟觀眾的互動不多,也還能自唱自high。

我說:這對他們來說,一定都是很深刻的回憶。

有著自己的舞台、創造自己的音樂、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什麼比實現夢想還要更美好的?

今天的主角是濁水溪公社,張國璽去年加入擔任吉他手;

為什麼我覺得張國璽很可愛?

因為他總是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讓我也會跟著開心;而且他彈吉他的樣子很認真,很投入;就是一股享受演出的熱忱。

被飽滿的音樂聲包圍的感覺,像是在另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裡;只可惜沒辦法跟著大聲喧嘩。

難得在臉上的笑容,總算在今天出現…

 

坐在沙發上的時候,我突然真的了解到你走了…
你過著你的生活;我過著我的…
或許再也不會出現交集…

曾經看似相疊的兩條直線,原來還是有著那0.1的差距;
在延伸下去的過程裡,不斷不斷的產生著距離;

等到再也拉不回的時候,卻也只能朝各自的方向前進…

你的路會與誰的交疊?
還會是我的嗎?

兩條交錯了的直線…

還有相會的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