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可以消氣。

整個早上都有被整的感覺,中午太過生氣,拎著包包、帶著ipod,我走了一大段路到市場附近的MOS吃午餐。

肚子不餓;

很好,MOS有雞肉沙拉可以選擇;

另外還點了讓人滿足的金黃薯條跟香柚茶一杯。

二樓靠窗的整排位子還是空著的,我坐在靠左邊的地方;前排的小植物太高,窗外的視線被擋住大半;不過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暫時躲避的角落而已。

拿出小本子、小鉛筆盒,然後不斷的寫寫寫;有小本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沒事有事就可以一直動手把想到的事情紀錄下來。

我的整本本子都畫的滿滿的,顏色多到讓人眼花,裡面有著很多秘密、很多心情;然後我喜歡公私不分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記在上面;我是個很健忘的人。

打開雞肉沙拉,思考著外面那一大片的綠色葉子叫什麼名字;萵苣?很大片的香菜、什麼什麼葉?

盤子上的DM說這是萵苣。

可是萵苣不是紫色硬硬的嗎?

香柚茶很難喝。不是那種新鮮、吃的到柚子條的,我後悔了。

金黃薯條跟一般薯條最大的差別在於:它是粗粗的馬鈴薯條,吃的到皮的那一種、讓人生光明的那一種。

我還是很生氣。


公司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那些經理白目、工作過忙的垃圾事;但是一天要工作11個小時,所以這些垃圾事還是深深的牽引著我的情緒,屢試不爽。

馬鈴薯條要怎麼炸才好吃呢?

我開始想些別的,好轉移我的注意力,免得等等回公司還是一張結屎臉。

只剩30分鐘就要結束我的午餐時間了,本來還想去麵包店晃晃,買條三色吐司回公司啃,可是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麵包店有賣三色吐司了…

我還是在想念著某些事情。

掙扎過後回到公司,不情不願。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大片那個真的是萵苣,然後我說的那個紫色的東西,叫作紫萵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