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球打了這麼多年,到現在仍然接不好、攻擊差、不會上手、舉球爛。

打了這麼多年,還是跟初學者一樣。 



昨天站主攻的時候,攻擊掛網,站對面副攻的辣媽說: 

「妳太慢!慢了兩拍,這樣球一定會掛網!要快!」

要快!要快!要快!

大四快畢業那時候,攻擊的手感很好,這大概是我打排球到現在狀況最好的時候;球不會亂飛,連老球棍的超重扣球都可以用命去接嗆斯~~

現在完全變很爛,坦克或是辣媽攻擊的時候還會怕死的整個人跳開。

但是昨天辣媽特地跟我說我太慢的時候,其實我心裡大大的感動;還有變很胖的沒脖子小潘也在教我怎麼接網前球〈雖然這是我排球裡的唯一強項〉;幾個星期前,體力很好的邁可先生也指出了我攻擊的錯誤,叫我不要一直跑去球下面,這樣施不出力來。

這是為什麼,每個星期寧願累的半死也要大老遠跑回淡水打球的原因。

大家總是親切的在一起打球,場上充滿了笑聲跟和諧的氣氛,然後那種對球場的熟悉感更是一種無可取代。能在這樣的一個環境裡,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一星期只有一天或是兩天能打球,還是想把自己不好的習慣慢慢改過來;

攻擊不要跑到球下面!
要快!要快!要快!
舉球要穩!要穩!要穩!
不會上手很遜咖!要假右!假右!假右!

從下一次打球開始!

一定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