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那個會讓我崩潰的北中南活動...

客戶砸下大錢,看來明年沒有好日子可以過...
老天大概是在懲罰我最近上班太混,總是流口水發呆渡過八個小時;
但也不用這樣整我吧!

你知道這活動是會把人弄到精神分裂的嗎!

每天找場地、拜訪合作單位、提案、排cue、跟廠商周旋〈就是那個我最討厭可是又最便宜、品質也好的廠商〉;天知道明年我會不會又要像個神經病一樣的渡過三個月漫長活動預備期...
然後還要跑台中、高雄;
開不完的行前會...

我只要一想到去年的黑暗時期就覺得全身發抖...

難道要我在活動前就辭職逃跑嗎.....
明年有10天的特休啊~~~

我已經有種無法看到綺貞演唱會的預感;
年初的出國計劃完全被打壞...
再加上七、八月有兩個惱人的死小孩廣播營活動...

我明年真的能夠全身而退嗎.....

快告訴我修身養性的辦法,我一定會因為活動而大發雷霆,不然就是天天以淚洗面...

我會開始認真工作!

拜託不要讓我接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