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想做一面明信片牆。
房間裡有一面空著的牆,很久以前就想要在上面貼滿明信片,但是如果我真的用貼的,媽媽一定會揍扁我,前陣子突然想到用窗簾這個主意~

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而且上面有好多好多地方寄來的明信片...

有采靈從美國、德國、英國寄來的
有瓜子、瑄、大德從日本寄來的
有子杰從西雅圖寄來的
有ooops從英國寄來的
還有我自己從義大利、日本、香港、泰國寄給自己的...
另外是去年到平溪玩,大家一起寄的...

好多明信片...

出國不麻煩的話,請寄張明信片給我~~~

【註‧明信片牆】

生活工場的羅馬簾:週年慶打八折,好像是四百多元。
生活工場的洗衣夾:週年慶一樣是八折,忘記多少錢,我買的是白色跟粉紅色的,另外也有藍色可以選擇。
夜市百貨的麻繩:買了兩種不同顏色的,總共24元。
夜市百貨的雙面膠:拿來黏麻繩用的,12元。
世界各地明信片:大家的心意,無價。

接下來會出現的是CD櫃,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