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

急於解釋已經不是我想擁有的態度

我從來就沒想這麼多

這兩年來的是是非非太多

我能怎麼辦呢?

解釋不完的

算了吧
那天

我唯一想躲開的只有那種不舒服的氣氛

就像我跟他說的:我不適合這種場合

就這樣他就懂了



那件事情、那個人

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低調的處理
她高調的宣佈

然後

我看到了一堆人在中間裝著傻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那也沒關係

我無意打擾大家交朋友的權利

只是

我的不出現會變成一種固定的儀式

就只有這樣而已

並沒有針對誰

並不是妳做人失敗

而是我不想出去見到不想見的人



事情好像複雜化了起來


老實說我也很不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大可以裝作沒事的走出去跟你們打招呼

有什麼好躲、好逃避的?

就只是不想而已



我真的不再適合這樣的場合了


我想妳會懂的


不是針對妳

沒有刻意的冷淡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