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感動的是那一句:我很想要唱給你們聽。


你的努力我們感受到了,我們心疼的是你這樣把自己燃燒殆盡,連最後跟我說話的聲音都是啞的。

我們都願意讓俄羅斯藍調成為今年最深刻的一段回憶;
我們都期待著你在明年更耀眼的成績;

雖然現在看你的表演必須戰戰兢兢,除了提早排隊之外,距離也有可能越來越遠;但今天說加油的那一刻,我想也許我們會是你永遠的VIP,會努力的站在第一排替你咪咪啦~

喔~
咪咪啦也是這個晚上我們的秘密。

還有你說如果早點學吉他就可以唱給奶奶聽的那一刻,雖然你是笑著的,但是卻有種很心酸的感覺...

我想你也許不會變,就像女明星一樣,可以保持著最初的純真。

我實在很喜歡看你認真的樣子啊!

女明星今天也到了現場,我偷偷看見她的笑容好幾次;
綁起馬尾,親切的就像是個朋友一樣。


就這樣很自在的一個晚上,可以只擁有笑聲、音樂,這樣就很足夠了...


生活如果能像件白色T-shirt一樣簡單該有多好?


我會一直喜歡聽你/妳唱歌


謝謝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