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的捲捲頭,已經是兩個星期前的事了;
恢復直髮的感覺挺好的,只是偶爾還是會想念頭髮捲捲的時候。

我天生就是個自然捲,而且頭毛蓬起來的程度就像是獅子鬃毛一樣的恐怖~
所以自從大三開始燙起離子燙之後,我真的覺得這東西簡直就拯救了所有為自然捲而困擾不已的人民們!
在此一定要先向發明離子燙的人獻上最深的敬意!!!



燙直大概四年,一直到去年11月突然想要改變一下,結果在六小時的煎熬之後,我變成了捲捲頭...
雖然不難整理,可是我...

好‧想‧梳‧頭!!!

於是這個月趁著有七折的機會,又去把頭毛燙直了~

不能梳頭真的好痛苦喔!
我實在很想知道一直留捲捲頭的人會不會也覺得不能梳頭是個困擾?

總之,那是我留下的最後一張捲捲毛照片~

離子燙萬歲!

ps.照片裡面的照片,是小小小小 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