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完全沒有過節的氣氛,每個節日都過的好平靜,聖誕夜甚至莫名其妙的需要加班,即使飯店裡充滿了Christmas song的歌聲,我還是不覺得這是我認知裡的聖誕節。

討厭人多的情緒在今年變的非常明顯,去哪都好,就是不要人擠人;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節日這種東西就會更容易被我忽略,當我收到聖誕快樂的訊息時,也只是淡淡的說聲謝謝或是聖誕快樂而已。

當然不變的還是討厭「假日卻得上班」這件事,就算不慶祝我也想待在家裡好好的休息,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多人想見、好多事要做…

不過,不過節,某些特別的時刻還是會得到特別的驚喜… 


生日要結束的前20分鐘,pree小姐、吼先生、克先生、小涵玩起了說完就掛的遊戲,每個人打來喊完一句「生日快樂」就把電話掛掉,完全讓我措手不及,最後還合唱一首四部的生日快樂歌,著實的讓我窩心好久!

昨晚綺貞在成大的聖誕演唱,小毛與小穎情侶檔也用手機為我轉播了「旅行的意義」以及Bonus的「Last Christmas」!這真的是我最好最好的聖誕禮物,窩在床上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與感動!

平平靜靜的過日子,還是可以充滿難忘的回憶…

我在意的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