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除了Union Square之外,我最喜歡的一條街是Greenwich ST.;
星期六在這裡會固定舉辦小型的跳蚤市場。

搭地鐵1線到Christopher st.,跳蚤市場的地點在Greenwich st. 與Charles st.的路口,攤位不多,賣的東西也不算精緻,但是逛市集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情!


(民俗風的地毯與包包)


(這是手編的毛線帽喔)


(可以掛在牆上的畫布)


(各式各樣的圍巾)


(我好喜歡這種小攤子啊!酒瓶是老闆喝的~XD,整個很隨性~)


(我在這個攤子買了一副耳環,殺價殺了五塊錢,還被老闆說我是個tough woman~XD)


(各種圖案的徽章,也有作成耳環的樣式)


(母與子)


(在紐約有好多好多吉他的擺飾讓人心動不已啊!)

市集小小的,但是逛起來就是很開心,星期天還有另一個市集在附近,有機會再去玩。另外在逛市集之前,我們吃了一家好好吃的泡芙,叫bread papa's


(這是日本人開的店,店員也都是日本人)


(除了一般的泡芙之外,還有季節限定的喔!)


(店裡很乾淨,而且日本店員是我看過最有禮貌的人!)


(我買的是奶油的,右邊那個是巧克力的)

在路上的轉角經過一個掛滿了牌子的地方,走近一看才知道這裡掛的都是紀念911的紀念牌。


(右邊寫著不管是誰都可以是藝術家,留下你的紀念在這裡)


(鐵欄杆上滿滿的都是,有世界各地不同的留言)


(重點都是為了"愛"與"和平")

回家前,同學的哥哥帶我去喝超好喝的比利時桃子酒!


(倒吊的酒杯)


(沾醬有點像美乃滋,但是又不是~:p)

【同場加映】


這是我在路上看到的佛祖存錢筒~超可愛的耶!最右邊的在比YA喔!XD

我實在很喜歡到Greenwich st.上逛街~之前介紹那家賣飛機用品的店也在這裡!

最後附上今天買的戰利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