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大道從59街開始一直到42街,可以往西走延伸到時代廣場,中間還能經過中央車站。
我建議的走法是:59th ST.& 8th AV.(哥倫比亞圓環)→5th AV.→Rockefeller Center→Grand Central→Time Square;這樣大概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幾個該去的景點也都不會錯過,時間如果緊一點的話,早上還能先去中央公園散個步。

第五大道是逛街的好去處,所有想得到的名牌這裡都有,讓我們從59th ST開始逛起:

The Plaza Hotel--- 


(小鬼當家2紐約迷途記的主要場景 )

APPLE Store--- 


(當初漏夜排隊買I-Phone的地點就在這裡)


(裡面有所有蘋果的相關產品可以試用,還有專人會替你解說)

F.A.O.S.C.H.W.A.R.Z--- 


(就在Apple的旁邊,是家賣很多可愛玩具與糖果的玩具店)


(超大泰迪熊與棒棒糖區)


(天啊!是藍色小精靈!)
 
一樓有賣魔術方塊的地方,我去的時候,店員正好開始表演,但是他講了半天都沒有任何人肯去替他把魔術方塊打散,整個很尷尬的站在台後,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下去;但我心裡想的是,我家就有很厲害的陳同學了,回去看他玩就好~哈哈

然後當然也有LV、Tiffany、Gucci、Prada、Salvatore Ferragamo


(LV的櫥窗每一兩個星期就會更換一次,這次的主題是七彩燈管)


(Prada、Gucci、Salvatore Ferragamo) 


(2009年即將有Armani加入名店街的行列)

想買運動用品就別錯過了Nike Town ---


(從川普大樓也有入口可以進去)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像不要錢一樣搬貨的Abercrombie&Fitch ---



不過說到A&F,美國的價錢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有些折扣之後甚至只有五分之一,如果很喜歡的話,不搬個幾箱走好像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Disney專賣店--- 


(迪士尼世界)


(歡迎光臨紐約)


(紐約的商店不分種類,幾乎都會有I LOVE NY的設計款)


(店裡的燈光是暖色系,一共有三層樓,每一層都有不同的設計)


(小陶瓷公仔)


(別忘了來店裡看看自由女神的米老鼠扮像,還有蘋果電梯跟灰姑娘~)


(三樓是賣迪士尼畫作的地方)

NBA專賣店--- 


(我實在很想拍到完整的大門口,但是第五大道上的車潮不斷,尤其是很多大型遊覽車及巴士都在這裡出沒,想要在對街拍照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可以比大小,他們的手都超大的啊~~~)


(裡面還有Box Office可以買球季的票 )


(沒辦法跟真人,也可以跟假人像拍照過過乾癮)

其它雜七雜八的店實在太多了,像是Gap、Zara、Esprit、Nine West等等,如果真的要大肆採購的話,逛上一整天應該都不是問題。

這一區除了讓人頭暈目眩的眾多精品之外,光看櫥窗設計也是一件挺過癮的事! 


(Lacoste-1)


(Lacoste-2;要夏天了,櫥窗設計都很有夏天的味道)


(異想世界)


(用陽光暖暖的將衣服曬乾)

我在街上也有看到日本和菓子店源吉兆庵---


(好好吃的樣子啊!)


(本店在鐮倉,下個月我就要去吃到心滿意足為止!)


(我也很想自己去吃一次“謝謝老天,今天是星期五”餐廳~XD)

繼續走就會到洛克斐勒中心,這裡算是另一區獨立的購物中心,我會放在另一篇,跟聖派翠克教堂一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