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著了大西洋之後,來到美國西岸的太平洋,這裡是位於洛杉磯的Santa Monica。

這是我第一次不用自己排行程、不用知道交通方式、不用管幾點出門、幾點回家,每天都讓姑姑開車載我東奔西跑,吃得好、住得好、用得好、什麼都好。這種時候才真的覺得什麼都不用安排的旅行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是到洛杉磯的第二天,除了姑姑之外,同行的還有今年高中畢業的小表妹,我們家以及小姑姑留在台灣,其他的姑姑與叔叔很早以前就都移民到美國去了,於是乎,在我這一代裡,大家都說得一口流利英語,除了我之外。



洛杉磯的天氣跟紐約截然不同,早晚溫差不小,但是穩定性比起紐約高多了;到洛杉磯的這幾天都是豔陽高照,但偶爾有風吹來還是得加件小外套;Santa Monica因為在海邊的關係,即使陽光好的不得了,走沒多久就有曬傷的感覺,但海風仍然冷冷的,像是秋天一樣。



海邊有著一整排的旅館與公寓,姑姑剛到美國的時候就是住在這裡,她說每天下課都會到海邊散步,然後跟朋友一起聊天喝酒,生活算是相當愜意,這裡的生活機能也很齊全,走出海邊沒多久就可以到3th Street逛街購物,日子就是這樣過的。


(海邊不可少的沙排活動)


(這裡比起紐約的Coney Island真是乾淨多了,但走在沙灘上要小心,什麼玻璃碎片跟煙蒂還是會埋在沙裡)


(加州有好多好多棕櫚樹喔!)


(到哪都有遊樂園)

走到遊樂園還有一小段路,會先經過停車場,在美國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看見很多老爺車,雖然賓士跟BMW在路上到處都有,可是老爺車還是有種很奇妙的魅力。


(整理好的話,老爺車是很可愛的啊~~~)

開老爺車通常不是很有錢就是很窮,我也有看過內裝都已經剝落的老mini,簡直就是慘不忍賭......


(遊樂園大同小異,一定會有摩天輪的出現)


(是Donkey耶!)


(小小的,大概十五分鐘就逛完了;進去不需要門票,如果要玩的話,每項遊樂設施需要的票數都不一樣)


(到處都有磅秤耶!量一次要25分錢)


(接著走到棧道上,底下就是太平洋)


(一個人同時有四隻釣竿,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個~XD)


(太陽暖呼呼;海水冷冰冰)


(紀念品店裡,衝浪板時鐘是最可愛的!)


(看著大海,什麼煩惱都可以暫時忘記;住在海邊真是很開心的事情~)


(走到底有間海邊餐廳)


(也有海邊的OPEN STUDIO)


(Bubba Gump,在紐約的時代廣場也有一家)


(水族館的廣告)

離開海邊之後,可以到3th. Street逛街:


(整整兩個block都是商店,累了也能找間餐廳坐下來吃飯休息;這個是在馬路中央的小型market)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店:Anthropologie


(裡面用的香水也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這裡的衣服賣的很貴,但是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不管是杯子、廚房用具或是衣服、鞋子、床單、床罩等等應有盡有,每次進去都會逛上至少一小時...

這次買給老爹的咖啡杯組就是在這裡挑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