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California Advanture之前的最後一個活動,是滿心期待的Pixar Play Parade啊!

(Ligthtning McQueen)

引領整個遊行隊伍的是CARS!我的天啊!有沒有這麼可愛~~~~~~

我才看到車隊的頭就整個哭了,哭點大概是0.1公分這麼低,但是但是,看到栩栩如生的動畫人物一個接著一個出現,那種埋藏在心裡的天真個性還是會在瞬間爆發,蹦蹦跳跳的跟著一旁的小孩們一起開心的驚呼~

緊接在後的是怪獸電力公司---


(小女孩Boo躲在怪獸衣裡面)


(長毛怪 Sulley →蘿絲(Roz)→單眼綠怪物Mike



我終於可以了解那種親身到童話王國裡玩樂的感覺,這一場遊行像是一場盛大的卡通嘉年華,跟卡通人物見面並不是什麼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真的可以實現的願望。

繼續讓我們歡迎超人特攻隊出場---


(超能先生→酷冰俠→彈力女超人)

他們是真的用電影裡的飛行器在行走耶~~~
外面商店買得到嗎?大家都用這個就不用擔心油價太貴,也沒有空氣污染的問題了~XD

當然當然~~~還有最可愛的:


(小超人耶~~~~~)


(他的頭上真的會噴火!好想抱下來玩啊~~~)

接著要出場的是,料理鼠王


(長腳廚師打頭陣~)


(其實那老鼠是真的有點嚇人~哈哈哈~XD)

夏天讓我們一起到海底旅行,海底總動員要登場囉:


(是NEMO~~~)


(龜龜與小古)


(豚豚,長的不太像河豚就是了~:P)

向海底同學們說再見~~~接下來是蟲蟲危機


(飛力與雅婷公主)


(你以為我只有這麼長嗎?那你就錯了...我足足有.....)


(這‧麼‧長~~~~~~~XD)


(吊在花瓣上的是...)


(Dot)


(Slim)

還記得玩具總動員嗎?把時間交給可愛的玩具小兵們:


(色彩鮮艷的玩具車先行出動~後方跟著綠色小軍團)


(巴斯光年~)


(伍迪、Jessie、Rex)


(我超愛的Hamm、彈簧狗Slinky Dog)


(Bo Peep)


(一定要有的外星人~~~~)

喔~玩具總動員是遊行的最後一個隊伍~

當然還是有可愛的cars會出來跟大家說bye~bye~


(Mater~)

好歡樂的遊行喔!


(Thanks For Playing~)

迪士尼真的實現了很多人的夢想啊~還好來的時間剛好遇上了夏季遊行。

結束了California Advanture之後,讓我們往Disney Advanture繼續玩耍下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