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是

在我將工作勝守掛上書桌後的一個小時內

我接到了面試通知

還不只一家

於是明天成了重要的面試大日子

緊張的事情總是同時出現

今晚十點是決戰信件伺服器的時間

打開了小時鐘

在倒數最後那一秒按下了傳送鍵



還是晚了兩秒才寄出信件

差兩秒不知道會差多少位同學

倒數最後二十分鐘的時候

我甚至緊張到拉了肚子


說真的

我不知道是因為要寄信緊張還是因為面試緊張

總之這種非常時刻

我的腸胃便會與山根同學一樣脆弱


連臉色都發了白



聽天由命


請再給我一點點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