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得承認因為找工作不順利,使得這些日子有些煩燥。

基本上整天待在房裡的時間只想安靜的做些自己的事,看書、看電影或是發呆都好,就是處在一種不想要交談的自閉情緒當中。這陣子也一直睡不好,常常做了很奇怪的夢,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剛剛的劇情到底是什麼;或是七早八早起來之後,整天都呈現一種昏昏沉沉的狀態。

為了擺脫這種恐怖的循環,我開始自己做早餐、下午出門散散步,畢竟不知道這種莫名其妙的日子還得過上多久的時間。


我想說的是,

在這樣的壓力之下,我實在無法負擔任何人的情緒了。

所以,

請讓我保持現在這種與世隔絕的狀態一陣子吧。

不管是MSN離線或是總是不回覆訊息
不管是手機關機或是您撥的號碼現在沒有回應



請給我一些還能自在呼吸的空間


在我找尋到下一次的安定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