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Contax T2】幻。

比起徠卡,我愛蔡司多一些;

忘了是從哪發現CONTAX這個牌子的,總之接觸沒多久就拜倒在蔡司鏡頭之下,天天在二手拍賣上找尋CONTAX的蹤跡;雖然大家都推T3,我反而比較喜歡T2那種溫和但是層次豐富的表現,然後,上個月發現一台品像還不錯的T2之後,幾乎是沒有多作考慮就下了訂,T2成為我的日常隨身機之一。

因為還不習慣它的手感以及使用方式,第一捲在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況下結束了;我只能說,蔡司鏡頭真是要命的好看!

拍攝地點大部份都在兒童樂園~同時也為兒童樂園留下最後的紀念!

你拍攝的 【Contax T2】飛天椅。
(如果空氣中沒有摩擦力,椅子就會朝切線方向不斷前進...)

你拍攝的 【Contax T2】摩天輪。
(小型的摩天輪反而比較有親切感)

你拍攝的 【Contax T2】摩天輪。
(長的跟風車也有點像)

你拍攝的 【Contax T2】奔馳。
(其實到現在都很喜歡坐旋轉木馬)

你拍攝的 【Contax T2】小女孩。
(中國風的小女孩一直偷偷的看著我)

你拍攝的 【Contax T2】爸爸的肩。
(爸爸的肩膀,安心又有力量)

同場加映LC-A+

你拍攝的 【Lc-a+】兒童樂園。
(This used to be my playground)

你拍攝的 【Lc-a+】兒童樂園。
(像隻小老鼠一樣在起司裡鑽來鑽去)

你拍攝的 躲貓貓。
(一起躲貓貓)

相機:CONTAX T2、LC-A+
底片:AGFA VISTA 100/400
沖掃店家:永和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