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相當不滿現在的工作,但也已經到職將近一年,馬上就可以擁有上半年三天(或是四天)的年假,離歐洲旅行又接近了一小步。

只是最近工作量突然暴增,每天都處在一種快要發瘋的狀態,最不爽的就是不管我到底手上有多少活動跟案子,一有新的報價都還是往我的身上丟,然後我永遠都不知道主管去哪了。

---單車活動---

這活動讓我失去所有的耐心,一開始會選擇單車活動就是因為我們英明的總經理覺得騎車很好玩,所以堅持要我們設計可以騎車的行程,重點是,他並沒有要出席這個活動,這才是我苦難的開始。

活動的target是各企業的長官,免費招待,所以一切都要高規格接待,只是,騎車就騎車,哪有什麼高不高規格,於是總經理說:「他們如果騎不動的話,就讓他們半途回飯店,可以去喝喝咖啡或是去玩水上活動。」我們的工作人員就只有兩個,如果參加活動的人每個都中途回程,請問路上的安全誰要負責?然後我們還要熟悉單車的路線?那我幹嘛請領隊!自己去帶不就好了!要是他們路上看到什麼景點自己跑去玩,我找不到人的時候,誰來替我把他們帶回來?

選了個只能玩戶外活動的地方,一直問我下雨怎麼辦,我怎麼知道怎麼辦,下雨就是待在飯店裡,不然就是改期啊!這麼怕下雨幹嘛不選個飯店大家吃吃喝喝就好!現在又開始擔心颱風過後單車道會不會不能騎了!

去你的!都是你的問題!你不要堅持騎車不就好了!

總經理真是個腦殘又該死的位子!

還總是有人為了表現對公司的忠心,老是用總經理來威脅我;不是信件CC給總經理,就是說總經理在問,我一點都不在乎,去你的死狗腿!

活動就是活動,我們本來就應該設計好幾個選項讓他們可以先選好,我們也能先統計及規劃行程;現在又來跟我說三種行程大家都能參加,這樣比較有服務的精神!然後去騎車的也可以去試駕還能去海邊玩!我們只有兩小時,請妳告訴我要怎麼同時做完這三件事情!然後她說:「不然就先這樣,開會再討論。」

不然就先這樣?

那請妳叫全公司都去支援,我們還可以一對一服務,徹底滿足所有需求!

 

另外這次去的飯店窗口也是個北七!叫她寄報價單給我,居然寄了一個有全部對外報價的檔案給我,對其他單位的報價一覽無遺,真是公平公正又公開!打去確認事情,她也大顏不慚的跟我說:「我現在在上菜,很忙。」然後就掛了我電話!這是什麼鬼飯店!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其他不管什麼事情都是一問三不知,電話也不回我,倒是現在跟我要訂金要的很迅速,還威脅我不先匯就不保留場地,真是有妳的!

---日期---

另一個活動,今天叫我報價,場地都還沒訂,他們卻已經訂好了活動時間而且宣傳都出去了!找了幾間飯店那個日期都已經被訂滿,先訂時間先宣傳然後再找場地的方式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真是大開眼界的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