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NY。

市集裡的她,曾經精緻耀眼;
如今,只能在一旁等待下一個棲身之處。

你拍攝的 NY。

妳不記得了嗎?
那些抱著我入眠的夜晚。

你拍攝的 ny。

即使被遺忘,
我仍聳立並且落下水滴。

 

 

‧很慚愧啊,跳格子到現在都是用舊照片交作業;一來因為實在沒有時間外出拍照,二來也希望自己可以藉此回頭看看過去拍的照片,但今天這主題還真是難倒我了!

‧希望週末這兩天有機會能拍點新照片,相機裡的底片都在哭泣了,虧我還很豪邁的一次買了25捲,自以為很快就會彈盡援絕,現在看來可能可以拍上大半年。

‧該怎麼表達孑然一身呢?我一開始的想法其實是以人做為出發點,後來想想也許用情境表達也是另一種方式,於是挑了三張對我來說含有孤寂味道的照片,如果這兩天還有新的想法會再更新內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