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過雨,葉上還有著雨來過的痕跡。

這天,飛抵目的地後,雨卻下個不停...

雨再大也沒關係,我有天然雨傘的遮蔽

只是,這雨,其實是下在心裡...

 

‧下雨天完全就讓我陷入了困境,果然在抵達終點之前的路是最艱辛的!下雨天除非要上班,通常我是不出門的,因為實在討厭溼溼的感覺,尤其是褲管細胞慢慢被雨浸濕的那股黏膩,還有鞋襪要乾不乾的不舒適,非必要,雨天就是待在家中哪也不去,更別說是下雨天拍照了...

‧我翻遍了這幾年所有的照片,能稱得上下雨天的只有這幾張...囧

‧還是討厭下雨天,但下次下雨我會儘量拍拍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