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能怎麼做,才能在恐懼之中,也不會失去愛的能力?”

在往苗栗的路上,我反覆想著這句話。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從台北開車到台中,原本只預定到苗栗,進行完覆蓋儀式之後就啟程回家,後來時間還早,順道去了趟台中,到J小姐家作客,然後再從台中開回台北。

一樣的場景,我用一個人的腳步覆蓋曾經擁有的回憶,我並不是真的那麼想遺忘,某種程度上,我還是在懷念那些抹不去的曾經。

只是,偶爾我還是會恐懼,恐懼到最後我還是必須“面對失去”。

即使恐懼,我還是很想努力去愛,很想努力讓自己變好,很想努力長大...

但,我還能怎麼做呢?

明知道回不到過去,卻還是選擇固執下去。

還能怎麼做...才能在恐懼之中,也不會失去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