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就冷了

長達九天的展即將在明天劃下句點

這活動不只客戶難搞

連自己公司的人類也難搞的要命

我會用人類標示他是因為他在我的生命中沒有定位

既不想承認他曾經與我共事

也毫不覺得我們算是朋友

於是

他只佔了一個人類的位置

目中無人的那種

 ------------------------

 

原本應該在夢想中翻滾的這天仍然要工作

淋了半身濕回到家只想喝碗熱湯

煮了泡麵還豐盛的加了顆蛋

只有這樣再配罐可樂也非常心滿意足

可惜的是沒能逛逛再回家

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回家窩在棉被裡才是我最大的夢想

(當然這是建構在 DEMO4已經入手的基礎之上,感謝914)

919fb70d4bb7484459026dbe4b90a161.jpg  
(照片由914提供)

------------------------

 

盤算著戶頭裡的存款

明年就算有預算

但有時間能進行一場盛大旅行嗎?

心靈空虛

陳腐怪獸逐漸吞沒充實生活

那天拿到久違底片時才突然驚醒

如果再這樣不拍照、不休假、不旅行

我的人生到底剩下什麼呢?

於是LC-A+重新回到包包的行列

路人也好或是停車場旁的貨櫃屋也好

我的相機不是拿來拍展場結案用的

------------------------

 

今年就這樣要結束了

算是動盪不安卻又獲得很多的一年

我希望

我是打從心底喜歡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