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這次行程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索格島市集了!強烈建議一定要去啊!

市集時間:每週日 AM09:00-PM13:00 (就是這麼短,晚去只能殘念)

索格島被索格河圍繞著,鎮上有19座水車,散步的時候偶爾會想起捷克的Cesky Krumlov,還有那隻在彩繪塔底下的熊,現在不知道過的好嗎?

市集的部份什麼都有,從生活雜貨、裝飾小物、生鮮蔬果、乾貨雜糧、衣服鞋襪等等,想得到的現場全部都有,去之前不妨拿張地圖,不然很容易就會迷失方向(就算迷路也都還是逛得相當開心啦,因為隨便走都可以逛啊),肚子餓了也可以在熟食的攤位上選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非常好玩喔!

街道因為擺攤以及露天座位的關係變得小小條

左邊是賣桌巾的攤位,樣式很多,而且摸起來品質很好

我們買了兩條,付錢的時候問老闆可不可以一起拍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一行四個人,除了我跟陳同學之外,914夫妻倆也在攤位上挑選,大概曾經有過被偷東西的經驗,所以拍照的過程中,老闆一直很不專心,不停往914他們那裡看去,深怕我們只是假藉拍照其實是要偷拿其他的桌巾。

這裡也有賣我在日本賣到的竹製水果籃啊!還好價錢差不多,不然我從日本辛苦扛回台灣是為了什麼...

另外也有很多賣手工皂的攤位,很出名的馬賽皂在這裡也找得到---

再來是食物及週邊專區---

用小麻布袋裝的香料看起來都好好用

各種口味的果醬

蕃茄超紅的

我對紅色很像小蘿蔔的東西很感興趣

肚子餓可以直接買來吃

還有一些手作蛋糕及餅乾

葡萄酒是一定要的,酒標都好好看

路邊賣的海鮮炒飯,味道有點淡,但海鮮非常澎湃

渴了可以買尿尿小童飲料,一罐要一歐.....

超可愛的老闆,一直拼命讓我們試吃,各種口味都送上一份

很認真跟小順介紹口味有哪些

拍起照來也超有戲的 XD

還有其他各式各樣根本帶不走的雜貨們...

逛累了也可以停下來聽聽街頭藝人的歌聲

或是買張二手CD

不用特別執著於街邊的小攤子,店裡也有很特別的風景

路邊小狗也有絕技

你看我的特別表演

可以舔到鼻頭!厲害吧!

 

索格島,

有點像CK,有點像小威尼斯,

集結了各式各樣的人文及藝術風景。

 

 

 

 

arrow
arrow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