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醫生,你說我生病了怎麼還這麼開心

我記得以前生病都會很悶,想笑也笑不出來,不過最近幾次生病,好像都跟沒事一樣的說說笑笑
以前你都會跟我講,生病了也是要開心一點啊,所以後來我都不會愁眉苦臉

但其實在知道又生病的時候,心情其實是很沮喪的
總是幾個月就來一次,連醫生都認識我了,整間醫院所有不同種類的抗生素,我也都吃過了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大概可以自己去藥局配藥吃了

我的生命不會如此脆弱
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只是,在面對【生離死別】這回事的時候
我可能已經提早做好了準備

另外,那個白血球先生,可以打個商量嗎?
麻煩你不要三不五時就招集大批好友到我身上報到
雖然我身上有很多讓你們聚會的空間,可是你們每聚會一次,我就要全身腰酸背痛一次,還要送一堆錢到醫院去,然後,跟醫生定期約會

好心點吧!我們也是可以和平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