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悶到有點中暑,整天昏昏沉沉,今天終於換上了迎接夏季的第一件背心、紮上馬尾,證明自己仍然青春有活力。

原本我以為今天會屎人臉一整天,因為早上六點就被公司電話吵醒,急著處理無法連線的狀況,工程師電話打不通,我正準備刷牙洗臉換衣服趕去公司的時候,他才終於回了電話。

一起床就相當緊張,心臟都要麻痺了。

工程師接手處理之後,我躺在床上想要掙扎最後半小時的睡眠,但今天的陽光很刺眼,我抱著棉被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發呆。

一路上的車都開的好慢,今天有這麼悠閒嗎?

早上打開每周最討厭的審稿夾,一篇篇的把錯找出來、修正;今天逃不過又要戰鬥的命運,把信送出去之後,不到半小時又收到反駁回覆;正當我思考要怎麼回信,突然叮咚一聲,看到了一封讓人生充滿光明的正義之聲!

台長終於出來替我說話,叫那個可惡的同事不要再浪費時間挑毛病,我審好的稿子就要照著錄,這是職場倫理!!!

職場倫理、職場倫理職場倫理

我好想學張國志丟個筆之類的,這無疑讓我在審稿這條路上拿到免死金牌,未來也不用每個星期都得打仗;

太‧開‧心‧了!

另外今天收到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據說特別來賓是綺貞耶!Daniel Powter今年也有演唱會,但早上看了票價有點頭暈,特區的票要4200,我之前到底是為了什麼放棄simple life?

換上背心的感覺好踏實,今年的梅雨季天天都是豔陽天。

頂著大太陽,我相信炙熱可以治療好很多事情;
包括最不能決定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