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J小姐,看到妳幸福,我像是要嫁女兒一樣的快哭了。

這男人通過了五度五關的考驗,我給他99.8的高分;剩下的0.2,就要看他日後的表現,我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他可以給妳一百分的幸福!

昨晚甚至已經跟914討論起人生大事那一塊,我會負責替所有的親朋好友訂房間與機票,914會負責新婚夜鬧洞房的部份;當然,我知道我們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一定都會哭的淅瀝嘩啦的。

遠距離的戀情很辛苦,但我相信你們可以牽手渡過!
有時候,遠的真的只是心裡的距離。

墾丁之旅雖然來不及成行,但未來的日子還好長好長,總有一天我們能一起留下在烈日下與大海邊的笑聲及回憶,這份記憶對妳來說也會更加的真實、更值得回味。

最後,我真的很為妳感到開心!

一定要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