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明天就可以收到我的情人節禮物;
如果明天沒放颱風假的話。

有了期待,中午經過樓下警衛的時候都會多看一眼是不是有快遞或是掛號,雖然知道沒這麼快會寄來。

這幾年養成了不過節的習慣,連去年的生日都是一個人靜靜渡過,當然晚上還是接到了讓人感動的電話祝福、J小姐的生日蛋糕,還有在意料之中,卻不知道為什麼讓人心跳加速的隱藏號碼。

我想,不過節是好的。
有時候節日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雖然我還是對於2號魔咒無可奈何。

原本是要拒絕這份情人節禮物的,但是事情的發展讓我不得不接受;

這是命運的安排,我想跟著命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