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要一個完整的週休就好。

我不能再這樣加班下去,事情越來越容易出錯,這不是我想要的。

「沒辦法的話,那就要週末來加班。」主管講這種話都講的很輕鬆,她在家裡玩狗的時候,我在公司加班;她跟老公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我還是在公司加班;一點人性都沒有。

而且今天我已經把我們提案的弱勢都講了出來,居然得到一個很荒唐的結論:「我們也知道標不到,還是要試試看。」既然知道標不到,為什麼還要這樣浪費我的時間?既然要標,為什麼不能做好一點再送出去?

我越來越不能理解他們在想些什麼了。

今天帶了11個惡魔小孩,還要一邊跟他們打架一邊上課,其中一個咬了我之後,被我狠狠的後空翻;上完三個小時,我整個攤在座位上,完全無法動彈。

晚上看廣仲的時候遇見希洛,他今天很HIGH,連帶讓我心情也好了起來,我好想喝熱摩卡,已經好久沒到壹陸壹報到...

天啊!我的生活怎麼了?
我不要把命都賣給公司啊!

我還能維持臉上的笑容,但是精神的負荷已經到了極限;

拜託,
給我一個完整的週休就好!

後記:
今天的午餐及晚餐,是The wall換的一杯Vodka l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