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夏天,外頭風雨比昨天晚上還要更加狂亂,颱風像是要挑戰我們的堅定,但是我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就放棄!

到場之後,跟小煜他們聊著天,短髮美女給了我一張綺貞的照片當作紀念,小煜又給了我一張演唱會的酷卡收藏;你知道這些人總是這麼的貼心跟願意付出,好感動的一個夏天!

一樣從九份的咖啡店開始,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前半場我們都沉醉在輕輕柔柔的音符裡;妳唱歌,我們聆聽。

今天的曲目增加了Self,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有說不出的激動,怎麼可以編曲編的這麼強勁!!!!!心臟都要停止跳動了!!!!!! 

全場最搖滾的時刻,應該是綺貞丟吉它的那一瞬間吧!

在唱躺在你的衣櫃時,綺貞吉他的背帶突然斷掉了,正當我在想著綺貞會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時,她很帥氣的把吉他摔在地上,然後拋出手上的pick,繼‧續‧唱‧歌!

我的天啊!非常熱血的一瞬間啊!

一直到寫一首歌的旋律出現,今天的特別來賓是順子!
她的現場爆發力還是一樣這麼厲害,可是幹嘛要唱回家…我整個眼淚亂掉;女明星一樣走下台跟同學們一起同樂,我尤其喜歡從這一段接回台上唱等待的安排;今天的同學們都好熱血,不斷的鼓掌跟尖叫聲已經讓場子熱到最高點,接著的讓我想一想還有吉他手持續著這股熱情,完全就不想喊停!

每次要唱旅行的意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裡期待的要命,可是又會陷入一種很莫名的情緒,再加上催淚安全帽,音樂還沒響起我就已經想要大哭;但該來的還是要來,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出發體會另一趟深刻的旅行。

唱完這最後一首歌,我們怎麼可能罷休呢!喊安可喊到喉嚨都啞了,綺貞走出來說:「你們到底想怎麼樣呢?」臉上還有甜甜的笑容。

如果可以當然是聽妳唱歌到天亮啊!

唱漫漫長夜的時候,背景是綺貞爸爸寫的一段文字:
「唱歌的唱怎麼寫呢?就是開口把太陽越唱越大,水多喝一點、深呼吸多一點…」

漫漫長夜……細雨點點……
最愛你的我
依舊
淡淡想念

最後的安可曲: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第二天也完美的結束了…

漫漫長夜…

心裡有著很多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