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場夏天演唱會,結束之後,這個夏天的回憶就要被好好收起,然後放在心裡的角落。

「改變之所以美麗,因為這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一樣的九份的咖啡店、慢歌3、我親愛的偏執狂、80%完美的日子、黑眼圈、小塵埃...

聽到地下道的那一刻,還是好激動好激動,綺貞唱到最後也哭了。地下道之所以比證據好聽,因為多了一種綺貞的味道,更赤裸裸、更血腥,她把那種內心裡的渴求都用歌聲唱了出來,而這正是我們最想要的。

今天除了小步舞曲之外,也唱了Ocean!還有偷偷重新編曲的self,我覺得連小虎的吉他聲都不太一樣。

「為了歌頌這個夏天,你們來了、我們來了、颱風也來過了。」小虎說。

這一場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是小虎,看著小虎自彈自唱季風,我想綺貞一定也感受到這種滿滿的幸福。那是一種對彼此的相信跟堅定,然後扶持兩個人對於生活的、音樂的熱情,在同一時間共同激盪出最美妙的火花。

惠蓀堂裡,因為小虎的歌聲,頓時多了一種好溫暖的感覺。

旅行的意義,全場應該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都戴上了安全帽,這個爆點太大,我還是沒有勇氣把安全帽戴起來,然後還能用力微笑。

安可曲:和你在一起、漫漫長夜、孩子、1234567、會不會

綺貞唱孩子跟1234567的時候,也開心的在台上轉圈圈,就是這種自然又單純的情緒,我們要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而已。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就算孤獨也無所謂,直到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會不會...」
全場上千人一起唱著會不會的感覺實在是太感動了...

最後喊著再一首、再一首,已經喊到保安都生氣,我們還是站在台前不肯走;

綺貞最後有出來跟我們握手!
我有握到、我有握到、我有握到、我有握到、我有握到、我有握到、我有握到、我有握到!

God!

感覺就跟快樂夏天的擁抱是一樣的!
好‧有‧力‧量!

A piece of summer就這樣結束了...我們要把這樣的溫暖跟熱情留到冬天好好燃燒...

今年的回憶特別的鮮明...
謝謝綺貞給了我一個完美的夏天...

【後記】
@ 遇見三宅與怡君,我想妳們也感受到了這個晚上一股很巨大的熱情
@ 我其實握到綺貞的手兩次,還有一次是女明星,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夏天的回憶隨著綺貞演唱會結束,也要落幕了...
謝謝照片中的你跟著我一起旅行...

一起結束吧,我們。





最後,
我希望能有一個一起牽手聽綺貞唱歌的人...這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