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見三隻松鼠。

其中一隻不怕人,順著手走到一根欄杆上面,帶著其它松鼠一起,跳著舞。

早上朝拜Google大神的時候,好奇查了查夢到松鼠是什麼意思,Google還真是有求必應,出現了整整超過十頁的查詢結果。

解夢結果:

‧夢見松鼠 –– 艱苦奮鬥會有所獲。 → 要加薪了嗎?

‧女人夢見松鼠 –– 會與丈夫分離。 → 我沒有丈夫這種東西。

‧被驅逐的人夢見松鼠 –– 自己的目標一定能達到,最後能返回自己的祖國。 → 被驅逐...我還沒這麼討人厭吧。

‧旅遊者夢見松鼠 –– 旅行會舒適,事業會成功。 → yah~外出旅行大開心!

‧夢見打死松鼠 –– 是不祥之兆,災難會臨頭。 → 喔!我跟松鼠是開心的跳舞玩樂~

‧夢見捕捉松鼠,或者把松鼠拿在手裡 –– 是吉兆,會找到藏匿的財寶。 → 要中大樂透了嗎?本期有加碼一億!

‧夢見松鼠咬了自己 –– 在主要問題上會與朋友產生分歧。 → 沒有沒有~我沒有被咬

‧農民夢見松鼠 –– 會豐收在望。 → 農友們!我們要出頭天了啊!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btw

我這幾天放空的情況相當嚴重,如果發現我兩眼無神直視前方,請把我打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