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晚上,我坐的是華航跟義航合作、11點10分的飛機;集合的時間是9點10分,我大概不到8點就在機場閒晃,時間接近了才到8B櫃台,看著同行的人一個一個到齊,有些尷尬的微笑、點頭,然後就趕快把眼神移開。

「XXX!」突然有個女生大聲喊著我的名字。

我不認識她啊?可是她好像認識我很久一樣,一來就說:「妳這麼早就到了啊!這是妳的護照跟機票,可以先到樓上登機門等登機了。」原來她是我們這十二天的導遊兼領隊,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對我的印象特別的深刻吧。

我跟爸媽說了「掰掰。」CHECK-IN完之後,自己一個人走到出關的地方,然後逛著免稅店,替媽媽買了她要的化妝品,還有自己需要的一些保養品,填了單子,準備回來再一次取貨,本來想把煙也買好,不過回來還可以帶,就直接走到登機門,等著出發。

領隊看到我,要我過去一起坐,反正也沒什麼事,就順便問問義大利的情形好了。
「妳這次是睡單人房喔,因為我們這團超過25個人,所以領隊自己可以有一間房間,妳就剛好也是自己一間,不過如果妳會怕的話,我們可以睡一間。」

單人房!那當然最好啊,我才不習慣跟不認識的人一個房間,當初是因為想省一萬多塊的單人房差價,才想說要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剛好是單數團,沒想到還真的被我賺到,想著12天都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著單人房間,覺得這一次的旅行一定會很美好的!

登機之後,先到曼谷轉機,然後停留一小時再前往羅馬,飛行時間總共是13小時,睡覺睡到脖子扭到、膝蓋酸痛;而且長程的飛機一共有三頓便餐,光吃跟睡就已經讓我覺得變胖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然後就在不斷的吃、睡、上廁所、看書、發呆之後,在當地時間的上午9點45分,我們抵達羅馬〈達文西〉機場,準備開始這一段《華麗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