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了一種叫做「了無新意」的病。

選擇只有單一顏色的衣服,樣式越簡單越好;我甚至愛上了今年買到的199白色tank,連秋天都還是用力穿它。 

放棄nike、adidas、puma;asics的球鞋顏色好可愛,天空藍變成我的新寵,但是新鞋還在咬腳磨合期。 

只想喝E61的冰摩卡,老闆說:「什麼天氣了還喝冰的。」可是我就是好喜歡。 

上班上煩了就把日和的搞笑動畫找出來,世界末日的題材真是太有趣了,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會想把大便拿來把玩。 

頭髮捲到有點煩燥,兩個月前還去燙捲真是個錯誤的決定,難怪小丸子的姐姐會語重心長的說出「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這種莫名其妙但是又很實際的話。 

早上出門前看到古惑仔系列港片,大家在拱龍哥吹哨,龍哥很酷的告訴所有的人「我決定的事情就不會再反悔!」真希望我也有這種義無反顧的勇氣。 

散步去郵局寄信變成了一種習慣,12元的限時專送,除了信,不知道還能不能送上別的東西。 

年底到了,又是買年曆的抉擇時刻,去年買的寫到六月就停滯不前,看來我真是一個沒有恆心毅力的懶散笨女子,專門做些自己開心但是毫無意義的沒大腦蠢事,例如星期五晚上的瘋狂買早餐之丟進垃圾桶篇。 

好想把生活過的再簡單一點,正在用力認真考慮要添購一個工作專用門號的事情,放假的時候就關機,你要上班我又不用,所以不要在我休假的時候還要奪命連環摳摳摳。 

IPOD裡換上了好多以前的歌曲,民歌真的好好聽,最近愛上蔡琴的「跟我說愛我」,每次聽都覺得好感動。 

明信片牆完成了一半,媽媽應該很想問我為什麼要掛個窗簾在牆壁上,我想我會很無里頭的回答她:只要有心,哪裡都可以是窗。」說完還要留下一滴認真的眼淚,然後媽媽就會帶我去精神病院,說服自己她的女兒真的變成了一個神經病。 

 

我想要再孤單一點點,最好能只剩下一個人和一台音響。 

了無新意,但是好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