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捷克之後,我們要前往Cesky Krumlov。

交通方式:
@ 在機場外面的公車站搭乘100號公車,至【Zlicln】站下車 









@ 然後搭乘地鐵黃線至【Florenc】總站;總站的位置在後面,要過馬路,會先經過一些奇怪的攤販區。
@ 買票的地方在熱狗攤對面樓梯下去左轉,只要跟票務人員說你的時間與目的地就能夠查詢所有車次、買票。
@ 如果另外有大件行李,上車的時候司機會加收行李費。


搭地鐵到Florenc之後,因為找不到公車總站的位置,我跟姐姐就在街上尋找看起來會說英文的人,結果沒多久…

「May I help you?」一位外國人走向我這裡。

我把手上的行程表給他看,指著Florenc Bus Station,他立刻告訴我們是在地鐵站的後面,要我們繞過地鐵站,在對面就可以看到了。

人真的好好啊!!!
雖然姐姐說,如果是她,反而會對這種自發性的幫助感到害怕;不過我還是想相信這世界上的好人是很多的!

走到地鐵站後面,我們還是沒有看到Bus Station,又跟兩位捷克老太太比手劃腳之後,才終於找到藏在馬路後方的公車總站,然後再繼續問路人該到哪裡買票,一位外地來的外國人跟我說在樓梯下面的左手邊,就這樣很順利的買到去CK的票,接著要去解決我們的午餐。 



麥當當真是失去方向遊客的好朋友,但是每一種套餐都比台灣貴好多,要個蕃茄醬還要多給5KC,不過提著大件行李好累,能暫時休息一下也好。

我們真的到捷克了耶!雖然是這樣,卻完全沒有「真正在捷克」的感覺,怎麼會這樣,我跟姐姐都說不出來,只覺得好像是到了一個外國人多了一點的地方,我們還在台灣,只是換了個城市而已。

午餐完,我們到第25號月台等待前往CK的車子,不過因為找到公車總站的時間已經超過我們原本預計的時間,到CK已經是晚上五點了,而且在路上還遇到很嚴重的車禍,我怕過了Check in的時間,就先打電話到今天第一個住宿點Pension Danny向他們確認我們會delay,並且請他們等我們一下。 



好不容易到了CK的公車總站,司機要我們往前面一直走,就可以找到我們的旅館,這時身邊還有三個台灣人,兩女一男,問了我們是不是也住同一間Pension,還真巧啊!大家都在背包客棧找資料的吧?我想。

不過pension Danny並沒有我們預期的好找,我們先拉了一個上坡、一個下坡,好不容易找到i之後,i的小姐給了我一張地圖,叫我們往回走,過橋就會到了。

結果又拉回去接近下車的地方,都已經走到馬路上了還是沒有看到…

這時我們在路上遇到另一個台灣人,她也住在Pension Danny,於是跟著她,我們又往原本詢問i的廣場走去;到了廣場,她要我們先去訂CK有名的地窖餐廳,免得晚上想吃就沒有位子了。

而後,終於找到我們要在CK落腳的民宿:Pension Danny。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