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地方是有著悠久歷史的Pension Danny
Address : Latrán No. 72
381 01 Český Krumlov
Telephone : +420 380 712 710
E-mail : recepce@pensiondanny.cz
Owner : Daniel Sedlák
房價:1090KC〈含早餐〉



接待我們的主人很客氣,尤其是那個男生,居然可以一次幫我跟姐姐把行李提上三樓,簡直就讓我們嚇傻了啊! 


有小窗可以看夜景喔~


床超好睡的!而且可以拉開來,我跟姐姐很開心的分開睡了一晚上~


完全沒有使用到的沙發區


進門處長這樣,其實還挺寬敞的


很可愛的車子,我其實很想坐上去玩一下~XD


廁所,小歸小,也挺溫馨的~


白色那個是暖爐,被我跟姐姐拿來掛毛巾~XD


牆上的字跡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房子有著悠久的歷史…有些地方真是不得不挑剔啊:
@ 洗澡的時候,水忽冷忽熱、忽大忽小,情況相當嚴重,我到最後洗到一直在發抖。
@ 沒有吹風機〈這一點是所有pension都一樣,記得以後要自己帶去!〉
@ 只有廁所裡有垃圾桶,有點不太方便〈別的pension也是,捷克很不喜歡放垃圾桶嗎?〉。
@ Pension裡也沒有水,只能趁超市還沒關之前去買瓶裝水回去。

當然也是有優點:
@ 房間很大,而且住起來相當舒適
@ 房價合理,兩個人住一天才1090,還有超豐盛早餐。

到CK還是可以訂Danny喔!會讓你一夜好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