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掀起布簾,早晨七點半,我蹲在房裡的CD櫃前;就在昨晚,我清空了I-tunes裡的播放清單,想要重新安排一遍。
 
不過,女明星仍然安穩的表列,還另外加了幾首原本不太聽的歌曲。

還想聽些什麼呢?

我看著好幾排的CD,卻找不到自己想聽的歌曲。

是因為特別需要某些東西,所以眼前的事物都對不上胃,還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也,

找不到自己想要看的書好一陣子了;

不過,我倒覺得這是因為自己太執著於某一種文字表達的方式,所以不想接近其他的思考模式。


一種很莫名的堅持。


看書好像是為了要得到些什麼,但是不認同書裡的內容,又無法繼續閱讀,

那,

一直讀著自己早就了解的道理,是必需的嗎?



找不到自己想看的書讓人有點不安;
急著需要放進一些新的東西,可是目標卻很模糊;



我還是不了解

這到底是因為知道自己要些什麼,所以找不到;

還是根本就,




失去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