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殺!殺!殺!殺!


其實也沒那麼聳動,但是台灣的新聞標題都很嚇人,所以我也想要來大驚小怪一下。

提出了放生的要求之後,遲遲沒有下文,我的腳就這樣卡在捕獸夾裡不得動彈;

被夾住的那一刻有放聲尖叫的衝動,但我忍住了,不過就算沒有大叫,還是對於路上被放了個捕獸夾的過份行為抱怨個不停。

後來血也不流了,我坐在路上看著四周靜默的空氣;幾天後好不容易等到獵人出現,我原以為他會就這樣放了我,結果他說,這幾年來都沒捕到什麼動物,現在有人不小心踩到也算是我倒楣,就讓他多擁有幾天的成就感,之後會再來放開我。



這是什麼道理?

獵人不捉動物,留個人要幹什麼?






我忘了這也是個人吃人的社會!




然後,一天、兩天、三天、四天,獵人偶爾會經過我,但再也沒提到會不會放生這回事。



原來獵人也很健忘。



我該像奪魂鋸裡的那個男生一樣,為了逃生,乾脆鋸斷自己的腳嗎?


反正現在也已經半殘了...





殺!殺!殺!殺!殺!



快放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